当前位置:

金洲镇8月20日前将实现违建清零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文/图 小范婷 向城 编辑:陶湘 2015-08-11 09:55:39
—分享—


图为同兴安置区拆违现场。

  宁乡网—今日宁乡讯 经过系列扎实细致的前期工作,8月3日,同兴安置区和龙桥安置区的拆违工作正式启动。从当天起,由金洲镇和宁乡高新区共同组织的一支数十人的集中拆除队伍不惧高温,对同兴安置区和龙桥安置区的违法建筑进行逐一拆除。县委常委刘永红多次前往工作一线安排指导相关工作,要求8月20日前实现违法建筑清零的目标。

  记者8月3日在金洲镇同兴安置区的拆违现场了解到,宁乡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陶建平顶着烈日连续数小时扑在一线指挥拆违工作。下午1时,陶建平突感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其请假休息、调养身体。然而,放心不下工作的陶建平在吊完吊针后,于下午4时又赶回了拆违现场。考虑到拆违任务艰巨,此后几天中,陶建平不顾领导同事的劝阻,带病坚持奋战在拆违一线。

  金洲镇此次拆违行动由金洲镇和宁乡高新区共同负责,违法建筑主要集中在同兴安置区和龙桥安置区,总计76处。当前两安置区拆违行动进展迅速,截至8月7日已拆除2141平方米。此次集中拆违行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未出现阻拦现象。“拆除违法建筑后,小区整洁、空旷多了,住得也更舒心了,这是政府为我们办的大实事。”同兴安置区住户刘女士竖起大拇指为拆违行动点赞。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文/图 小范婷 向城

编辑:陶湘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